Jupiter

🈚️

【授权翻译】《Aqua Fresca》(14)

吸血了吸血了!


--------------


斯内普咬紧牙,把视线移开了。哈利强行闯入斯内普的视线内,他举起手,银刀稳稳地置在上面。哈利感到无比的平静,他确信这是正确的做法。


斯内普的长袍紧紧地环绕着他修长的身躯,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你根本不喜欢我。”他低吼。


哈利摇摇头,手臂依然候在空中,“我以前的确不,但我现在不一样了。你知道我不再讨厌你了。我……我想要这么做。我想帮你。我想感谢你,为了……嗯,你知道为了什么。”


斯内普从鼻腔里轻哼一声,再次避开了哈利的目光,“我不需要也不想要你的同情,波特。你根本不清楚你在给自己挖什么坑。我不会这么利用你。”


“这不是利用。我在主动给你血。别想成礼物。把它当作,呃,怎么说……补偿。”


“补偿什么?”斯内普的声音出奇的低,哈利甚至好奇自己是怎么听清的。


“补偿你之前救过我。补偿你再一次救我。你完全可以告诉他们我当时在哪儿,但你没有。这么久以来,你一直在训练我,但你完全可以用这些时间来给自己找治愈方法。我想做些什么来表示我的感激。”哈利尽力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合情合理,而不是像一个暴躁发牢骚的小孩。


“求你了,”哈利再次尝试着,“就这一次。如果这个不起作用……”


斯内普死死地盯着他,试图寻找任何他可能错过的言下之意。“我没有为了你这么做,波特。在当时的情况下,我会为了任何人而撒谎。”


哈利笑着,“包括纳威?”


斯内普转了转眼睛,“我相信我会选择把消息供出去。”


哈利的右手指向左手掌心,“好吗?”他问道。


斯内普抬头,“摄神取念。”他耳语般的吐出咒语。


哈利感受到斯内普缓缓进入他的大脑,寻找着他手掌受伤的那个下午的记忆,观看着他在医疗翼里的场景。数十秒后,哈利感受到斯内普离开了他的记忆。


“你在寻找什么,先生?”


“我不确定。”斯内普的声音有些紧张。


“如果是关于在魔药课发生的事。”


“安静。”斯内普陷入了沉思。哈利观察着斯内普纠结于他的提议。他没有指望斯内普多么感谢他,但他的提议没有被认真对待让他有些恼火。


“至少试试吧。”哈利恳求。


斯内普盯着墙,又思考了一段时间,终于慢慢开口,“好,但只有这一次,因为你需要做一些反常的事情来实现你的烈士情节。


哈利知道烈士情节什么的在自己身上并不适用,他怀疑斯内普也知道,但他还是放任了这句话。他右手握紧了银刀,感受到刀柄在手掌上滑动。斯内普站的很近,注视着他的手掌,但并没有干涉。


他意识到斯内普呼吸节奏的加快。


在自己失去勇气前,哈利把刀子用力地压了下去。银色变成了鲜红色,手掌上的一条细线开始稳定地淌血。


“我现在该怎么——”哈利抬起头。斯内普站的很近,非常近。他的嘴唇紧抿,高高的身体微微前倾,目光集中在哈利手心冒的血上。


“你……?”哈利把刀随手放在了一旁的桌子上,把左手伸向了斯内普。后者瞪大了眼睛,克制性地把身子直立起来。


当血液流淌时,哈利能听到耳朵里脉搏的跳动声。刀尖很锋利,割开皮肤时几乎毫无感觉。但他现在感受到了一种隐隐的悸动,那是他心跳的回声。


斯内普不情愿地将细长的手指缓缓伸向哈利的左手。很明显他想做什么。但他犹豫着要不要迈出最后一步。哈利有些同情他,他迈出了那一步,缩小了他们中间的差距。


“这里。”他轻轻地说,举起左手伸向眼前男人的嘴唇。斯内普紧闭眼睛。舌尖从嘴唇中探出,但紧接着又消失了。哈利几乎可以感觉到他对血的渴望,在钦佩他的自制力的同时,他很想减轻他的痛苦。


“这里。”哈利重复,把掌心按在了斯内普的嘴边。斯内普的眼睛瞬间睁开。哈利能感觉到他鼻子里呼出的热气,以及试图紧闭的嘴。哈利没有移开手,他轻笑着感受到手掌下的嘴微微张开。他手上的血又滑又黏,他想尽快让这种不适的感觉消失。


当他感受到了肌肉轻轻的挤压时,差点没跳起来。斯内普的舌头滑过他的皮肤,在血液中缓缓移动。斯内普合上眼睛,感受着鲜血的味道掠过他的味蕾。哈利颤抖着,试图移动他的手,但斯内普猛的抓住了它,用力按在了自己的嘴上。


哈利感觉他的整个舌头都湿润了,柔软了,慢慢地舔舐,舔干净了洒出来的血。斯内普发出了一声细微的呻吟,舔得更快了些。舌头轻轻贴在割开的伤口上,手紧紧握住哈利的手腕。握得太紧,以至于哈利可以感受到手腕上骨头的压迫感。他的呼吸急促,散发着热气。


哈利的手腕开始发痛,他试图把它拉回来。但斯内普仍紧紧抓住他,低着头,舌头在哈利的手掌上推过,另一只手嵌在哈利紧绷的肩膀上,把他固定住。


“你伤到我了。”哈利低声说,右手按在斯内普的肩膀上。斯内普的身体很僵硬,注意力过分集中。


“我说你伤到我了。”哈利紧张地说道,试图挣脱他的控制,远离他的身体。斯内普的嘴唇疯狂地滑过哈利的手掌。还不够。他需要更多的血。舌头使劲按压伤口,用力地吸吮着。


“停下来!”哈利喊着,激动起来。他的手掌发痛,整个手腕也非常疼痛。他无法控制自己的呼吸。他深知斯内普不会刻意伤害他。但他完全不确定斯内普是否会停下来,何时停下来。他不知道怎样下能让他停下来。


“教授。”他低吼。


他显然熬过去了。他看着斯内普的双眼猛的睁开,看向了哈利惊慌失措的脸。他的嘴停止了移动,舌头缩回去,迅速站起。同时松开了哈利。


哈利的腿绊在了一起,几乎摔倒了。他看到斯内普的脸上几乎要溢出来震惊的神色。那份震惊立刻转变成了愤怒,紧接着耻辱。斯内普往后退去。哈利看到斯内普嘴上沾满了自己的血迹。


斯内普颤抖着低下头,举起一只手擦向脸上的血迹。当他放下手时,脸上几乎干净了,但他手指上覆盖的血显得更加厚重了。他呻吟着跪下,把脸藏在血淋淋的双手中。


哈利的呼吸依然很急促,他摇摇晃晃地站直。他能看到斯内普肩膀在颤抖,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地轻声呻吟着。


哈利看了看自己受伤的手掌,发现血又开始往外冒了。他握紧拳头,走到了地上的人跟前。


“教授。”他平静地说道。


“没……没事的。”哈利说着把手放在一边肩膀上。


斯内普带着凶狠的神色往后闪去。在冰冷而光滑的石地板上寻找着支点。


“没事的,我没有受伤。”哈利小心翼翼地说道,“看。”他把手掌摊开,血流减慢了,但显然不会很快停下来。


“你不能……我不能……你不能这么相信我。”斯内普脸上流露出愤怒的神情,“我停不下来,我听到了,但我不想停下来。我不想伤害你,但我真的无法停止。”他的声音越发绝望。


“我知道。”哈利地安慰着,跪在斯内普的身旁,“没关系,我知道,这是你第一次喝人血。”他说着举起右手,怯生生地拂过斯内普的头发。


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……?”斯内普低声问,脸藏在垂落下的头发后。


“对你什么?”


“这么善良。”


哈利走近斯内普,手轻轻托住了他的下巴,把他引过来,直到斯内普直视着他的眼睛,“我说过,我相信你。是有点痛……但我知道下一次你会更温柔。”



TBC.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